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家属办理顾送款指南

时间:2020-08-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答:办理顾送款指南:

一、到清远监狱会见办证大厅现场办理顾送款:

(一)服刑人员亲属办理顾送款应按监狱规定的监区会见日期顾送。办理顾送款时间: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00。

(二)服刑人员亲属凭顾送款单和会见卡到办证厅顾送款办理窗口办理顾送存款手续。(最高1000元)

(三)服刑人员亲属填写顾送款单,将人民币编号抄写至顾送款单并进行确认签名。

(四)工作人员清点核对存款金额,把金额存到服刑人员零花钱账户,开具收款单据。

(五)工作人员将单据第四联单交还给亲属。

(六)咨询电话:0763-3565034

、其他顾送方式

在监管改造系统登记在册的罪犯亲属可通过地方银行柜台、ATM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直接向罪犯账户转账顾送,亦可到监狱会见现场通过POS机刷卡、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向罪犯顾送,也可通过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办理顾送款,罪犯可通过触摸屏查核个人账目。

  新的罪犯生活管理信息化系统启用以来,各项业务与银行对接顺畅,鉴于此,根据《关于试运行罪犯生活(个人钱款)管理信息化系统的通知》粤狱发【2018】541号文,清远监狱计划在2020年1月1日起停止以邮政汇款方式为罪犯顾送钱款。请罪犯会见家属知悉此事。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3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