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清远监狱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9-07-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中共广东省清远监狱委员会在行政楼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活动。监狱党委成员、优秀共产党员、新发展党员和驻监武警官兵约200人参加活动。

5Q0A1563.jpg

  

5Q0A1618.jpg

        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警察和32名武警官兵组成的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步入广场,与会人员面向旗杆,伴随着雄壮的旋律,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5Q0A1669.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4名新入职警察组成的党旗护卫队护送党旗入场,在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5Q0A1742.jpg

  在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肖友元带领下,2019年新发展的1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其他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5Q0A1793.jpg

  宣誓毕,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古振华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清远监狱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向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61名优秀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勉励表彰单位及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5Q0A1865.jpg

  最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细平为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监狱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攻坚克难、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以对党忠诚、为党担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实现清远监狱争创全省一流法治监狱的愿景!

  活动期间,监狱还组织了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仪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2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