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学深查实严整改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清远指导组到我狱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清远指导组到清远监狱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清远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标准、指明方向。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清远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黄克,专班成员魏德中、禤弼国,清远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细平,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广福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除封闭执勤外监狱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整顿办各小组成员共127人参加会议。




  

  黄克同志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体警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感。

  黄克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是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是实现政法队伍风清气正的重要手段;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是锻造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要求。紧盯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狠抓落实;做到环环相扣,持之以恒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三个环节”。三是要结合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教育整顿,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相结合,与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相结合。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配合,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构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强化对派驻指导工作的配合,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齐心协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成效。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细平同志代表监狱党委及全体警察作表态发言。一是抓好关键少数,高站位贯彻落实指导组的工作部署;二是抓好关键责任,高起点保障队伍教育整顿顺利开展;三是抓好关键落实,高标准确保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黄监狱长承诺,清远监狱全体警察在教育整顿工作中会坚决落实指导组要求,凡是指导组需要的文件资料、召集的会议,都要认真准备、如实提供、按时参加;凡是指导组部署的工作,必须全力以赴抓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凡是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及时报告整改情况。

  清远监狱党委及全体警察有决心、有信心,在省委、省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指导组各位领导的具体指导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奋勇前行,持续深入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力争把整顿成果转化和体现为监狱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为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监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2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