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队伍教育整顿再出实招,让组织与警属心手相连!

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清远监狱广大警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担当作为,自觉发扬“舍小家顾大局”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去。

图片


  为切实完成好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广大警察家属的理解与支持是不可或缺的关键点,筑牢“单位-家庭”廉政防线,发挥“贤内助、严内助、廉内助”的效能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治长效的有力机制保障。

  清远监狱党委主动抢抓机遇,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在工作开展伊始就思考谋划构建警属新型沟通联系模式,通过建立警察家属微信群,开展家访、谈心活动等方式,主动向警察家属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加强对警察八小时内外管理监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监狱党委还向全体警察家属发出一封公开信,一方面充分肯定广大警察家属对监狱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进一步阐明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向警察家属发出了“理解支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发挥亲情监督作用”“主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三大倡议,为携手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次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锤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提供坚强保证!


图片

  公开信一经发出,便得到广大警属的一致认可和点赞,大家纷纷在家属微信群中表态支持监狱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相信,在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警察家属的大力支持、全体警察的共同努力下,清远监狱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2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