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队伍教育整顿·身边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21-04-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廖绪衡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尽显担当,紧紧围绕警务保障工作中心,矢志不渝践行服务全监警察职工宗旨,廉洁自律、服务大局、埋头苦干,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主动担当,凸显标杆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廖绪衡同志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连续参加封闭执勤、备勤最长达58天,累计94天。在封闭期间,组织完成水电维修百余单,参与搬运、分发物资上千件。在第八批封闭执勤时,因人手不足,他主动兼起了送餐工作,风雨无阻,保证每天准时将饭菜送达各个监区。期间,他不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还主动要求参与警力紧张监区的执勤工作。


勇挑重担,保障大局


图片


  封闭执勤期间,狱内一地底水管破裂导致自来水大量流失并影响狱内正常供水,这类问题平时通常都是外请维修工人进行排查抢修。非常时期非常作为,为了确保狱内防疫安全,做到万无一失,廖绪衡同志主动向指挥部请缨,与监狱水电工一同克服各种困难,历时9小时完成地底爆裂水管抢修工作。


图片


  2020年7月15日,因用电负荷过大导致狱内一隔离网内地底光纤线烧融、电缆烧焦,他协调好设备材料,顶着40℃三伏天的骄阳暴晒,组织人员进行紧急修复,确保了监狱东面监区的正常供电。

  2020全年,他共组织水电设备维护百余起,水电应急处置4起,保障了全监狱水电的正常运行。


严格履职,确保规范


图片


  警务保障中心涉及的国有资产类别繁多,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为加强资产管理,廖绪衡同志累计梳理盘点行政资产账目4094项,企业资产账目649项,做到账物清晰。在解除封闭执勤后,他严格按防疫物资处理工作指引,做好疫情物资清点并纳入应急物资管理,保障资产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完整。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2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