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清远监狱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宣讲学习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 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三个规定”)及《广东省监狱系统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实施办法(试行)》的落实,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6月11日,清远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细平作专题宣讲学习。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设封闭执勤、封闭备勤两个分会场,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在各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宣讲会上,黄细平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围绕“三个规定”,从1个重要背景、4个重大意义、11项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语重心长地教育引导全体警察要如实记录、准确填写,帮助部分警察纠正“自己主动填报问题会受到纪律处分,不填报组织可能查处不到”等思想认识偏差,消除思想顾虑。

图片

通过这次专题宣讲,切实提高了全体警察对“三个规定”严格贯彻执行的自觉性,进一步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氛围,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2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