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办理顾送款操作指引

时间:2020-08-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办理顾送款操作指南


一、 登录进入粤省事顾送款小程序

1.点击进入粤省事小程序。找到“最新使用”的【监所服务】或者下拉页面,找到【群体服务】-【监所服务】,如下图。

图片1.png

               

图片2.png

                                                                             

2.进入【监所服务】后,点击【监狱服务】,如下图

图片3.png

3.进入【监狱服务】后,点击【顾送款预存】,即可见到“顾送款服务”模块。如下图。

图片4.png

图片5.png

二、存入顾送款

1.在【顾送款服务】中,点击【顾送款存入】。首次没有绑定关系的用户会出现绑定服刑人员界面,阅读服务须知,勾选“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跳转下一步。操作如下图:

图片6.png

2.上面步骤完成后,进入到【绑定服刑人员】,选择监狱,填写服刑人员编号。点击“绑定”按钮,进行绑定。操作如下图。(请确认您是服刑人员提供给监狱的登记在册的亲属,否则无法绑定。)

图片7.png

         

图片8.png

                                                                                      

3.绑定成功后,可以进行选择服刑人员进行存入顾送款。点击【其他服刑人员】,重复1、2步骤绑定其他服刑人员。步骤如下图:

图片9.png

4.点击绑定人员,进入到【存入顾送款】页面。页面会显示存入的服刑人员姓名、编号、上次存入时间、上次存入金额等信息。填入存入金额,提交后,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存入顾送款操作。操作如下图: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三、查询顾送款明细

在【顾送款服务】中,点击【存入记录指南】。界面会显示当前用户所有已存入顾送款的明细记录。

图片12.png

四、服务指南

在【顾送款服务】中,点击【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分为三块,分别是:服务指南、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如下图: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3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