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党旗引领警旗红 训词领航新征程

时间:2020-09-14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图片1.png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向全体人民警察队伍致以热烈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911195415.gif

图片3.png


       警旗高扬,训词回荡。清远监狱全体警察备受鼓舞,警心凝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热潮。


图片4.png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党委会、收看授旗视频、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深刻领悟训词的核心要义。


图片5.png


       9月11日,监狱又组织全体警察向警旗宣誓,引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转化为维护监管安全的决心和杜绝监狱发生疫情的信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图片6.png              

       

    对党忠诚  服务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坚定纯洁  让党放心 

甘于奉献  能拼善赢


       党委书记黄细平带领全体警察向警旗宣誓,号召全监警察提高认识、保持干劲,放大格局、提升境界,严明纪律、严肃作风,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确保监狱不发生疫情,促进监狱各项工作尽快恢复正常,全力以赴完成监狱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


图片7.png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警旗高展,引领新的征程,宣誓仪式后,他们这样说……


图片8.png


       “警旗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从此,我们有了自己的旗帜,我愿意用责任和担当为警旗增光添彩。” (四监区警察 高加明)


图片9.png


       “这是党中央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无论是为了我的小家还是千家万户的安宁,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守护他们的安全!”(二监区警察 黄志豪) 


图片10.png


     “训词字字千钧、句句含深意,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倍感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一定发挥青春力量,为建设全省一流法治监狱添砖加瓦。”(一监区警察 肖穗)


图片11.png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宣誓仪式后,我深感荣耀和自豪,一定会把警旗竖在心里,把誓言记在脑海,公平公正执法,站好每一班岗。”(十二监区警察 李梦源)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清远监狱    联系方式:0763-356 502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11903-1    网站标识码:4400000104   

粤公网安备 44180202000395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